欲望如雨_2

朱永平此时的确是一个人在家,王瑶这两天总是闹着吵架,公司生意也一般的他确实是没惦记起朝阳的生日。而且,在那件事之后,他只想躲着朝阳。

沉重的敲门声让朱永平没多想,怕是有什么急事,结果看到朝阳全身湿透站在门外。朱永平下意识把他揽进来,“赶紧进屋,快”。

”这大下雨天的,你也不穿个雨衣。”一边说着,朱永平一边给朝阳擦头发,“快去把衣服先换了吧。”

朝阳突然握住了父亲正在擦拭的手臂,低着头,“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”


朱永平顿了下,“抱歉,最近爸爸太忙了,那个。。”


“爸,这么多年了,我还是比不上那谁么”


朱永平并没有回应,他只想让这件事情过去,但他也做不到完全放下。


“你那天晚上都看到了哈,爸”


“我啥也没看见,朝阳”


“我之所以这样,都是因为你。”朝阳抬起头,眼神里带着怨念和不甘,眼泪早已混合着雨水淌了下来。


原本坐着的朝阳,一下子跪在朱永平面前。

“为什么啊,为什么我做了那么多,到头来还是要这么对我。。”


面对这样的朝阳,朱永平显得不知所措。甚至一瞬间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,自己是都做错了么?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错的呢。。


方才双肩颤抖着的朝阳,此时手正胡乱地忙着解开朱永平的裤带。


还没缓过神来的朱永平,吓得赶忙往后退。“朝阳!”


“爸,今天我生日没有别的要求,就这一个。”朝阳见朱永平眉头紧锁,

“我要是告诉王瑶录音笔的事情,告诉她你一直都知道我和朱晶晶的死有关联,她会怎么想?她会不会断定我就是杀人犯?”


“你是不是要把所有人都毁了,爸!”


朱朝阳这番话,与其说是威胁,不如说又将朱永平拉回了几年前那个删除录音内容的那个晚上。真相真的那么重要么?


趁着朱永平迟疑的空当,朝阳将其裤子褪了下来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2 )

© Tablo | Powered by LOFTER